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新吴委员会联合瑞金医院无锡分院开展新冠康养云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春节临近,为满足广大社区居民对新冠感染后康养的迫切需求,将新年的关怀问候送至更多居民身边,近日,九三学社新吴委员会联合瑞金医院无锡分院走进新安花苑三社区举办同心惠民生 康养益延年”——新冠康养云直播活动。

本次云直播邀请到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周剑平主任。周剑平主任通过新安花苑三社区直播间为居民开展了一堂健康“云”讲堂。直播过程中,他从临床医学的角度,向广大居民朋友系统讲解了有关呼吸急促的管理、体育活动与锻炼、声音问题的管理等新冠康复健康养生知识。在直播互动环节,观众就“沉默性缺氧”、“白肺”以及有没有必要接种疫苗等热点问题与周主任互动交流。整场直播活动历时近2个小时,直播间里人气火爆。观众们纷纷表示“直播内容很实用,确实涨知识了”。

通过本次云直播活动,不仅普及了新冠的医学知识,同时也让广大的社区居民感受到了九三学社和社区的温暖关怀。新吴委员会将用好新安花苑三社区“同心”实践基地这个平台,充分发挥九三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整合更多的资源,惠及与民,充分实现人才共有、资源共享、渠道共通。(新吴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