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经开区支社开展“九三学社专家进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14日,九三学社经开区支社开展九三学社专家进课堂活动,经开区支社社员、中国中车集团专家、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吴卫平为华庄中学学子讲述了轨道交通的前世今生

活动中,吴卫平从蒸汽机车到内燃机车再到电力机车介绍了轨道交通的发展历程,围绕自动驾驶技术展望了未来轨道交通的发展趋势。吴卫平还分享了自己在轨道交通领域多年的工作经验和见解,使学生们对轨道交通的了解更加全面深入。

此次九三学社专家进课堂活动不仅是一堂轨道交通的科普课,更是一堂生动的思政课。九三学社社员发挥专长,把专业知识和见解进行分享,培养校园学子的爱国、科学精神。下一步,经开区支社将开展系列活动,组织更多社员专家进课堂,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多学习交流的机会。

(经开区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