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江阴市委学院支社与江阴知联会法尔胜小组举行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下午,社江阴市委学院支社与江阴知联会法尔胜小组在江阴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江阴市政协副主席、社江阴市委会老主委喻伟力,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建影江阴市商务局副局长、社江阴市委主委时平,江阴市人民法院副院长、知联会会长王新达及社江阴市委学院支社、江阴知联会法尔胜小组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院副院长吴懋刚主持。

与会人员在学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钱红院长致欢迎辞。钱红指出,社江阴市委学院支社与江阴知联会法尔胜小组多年的共建交流活动,是形式的创新、理念的创新、思维的创新,共建活动契合中共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契合“四个自信”理念,祝愿双方在联谊合作中能够取得累累硕果。

社江阴市委学院支社主委梁丹与江阴知联会法尔胜小组组长、法尔胜泓昇集团副总裁邓峰分别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社江阴市委主委时平向学院党委对我社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江阴市委统战部对社员之家建设提供指导帮助表示感谢。时平指出,社员之家的启用是学院支社工作新的特色和新的起点,希望学院支社争创五星支社,打造特色品牌。同时,时平也勉励学院支社成员要爱岗敬业、双岗建功,与知联会法尔胜小组在共建活动中交流合作、共同进步。

知联会会长王新达肯定联谊活动是共建、共创、共享、共赢的活动,他希望双方在以后的活动中要在深度广度上下功夫,要在创新上下功夫,要在求实效上下功夫。

江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建影发表讲话,他感谢学院支社为党派建设提供软硬件设施,社员之家的建成为党派活动提供了展示的舞台,他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和知联会在以往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对学院支社和法尔胜小组全年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表示点赞,同时也期待双方新的一年有新的作为,在2020年参政议政、重点调研课题等方面用心思考,取得新突破。汤建影表示,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民主党派工作,关心帮助党派成员发展成长。

江阴市政协副主席喻伟力讲话中指出,学院支社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极大的人才支撑,为社江阴市委成立单位支社与开展阵地建设提供多方位支持;知联会为大家提供学习楷模,双方交流极大地拓宽了视野;统战部为党派提供平台、资金支持,为党派工作指明方向。喻伟力要求,学院支社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要跟随学院党委工作开展活动;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要围绕江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参政议政;他建议社员要加强能力建设,树立九三形象,争创星级支社。

活动中,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刚刚落成启用的学院支社社员之家,并观看了在社员之家举办的江阴籍著名油画家吕斯百油画作品影印展。吕斯百先生是20世纪中国民族油画的开拓者,曾任全国第四届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中国美术家协会常务理事、美协江苏分会副主席等职务他的画风朴素简练、宁静沉稳,被称为中国油画界的“田园画家”。在学院支社社员、江阴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曹亚明的解说下,大家驻足欣赏,陶冶情操,交流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应以先贤为引领,弘扬先贤艺术精神,推动江阴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