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祝贺九三学社江大委员会社员谢正军同志荣获“公益大使”、“慈善大使”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12-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20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宾馆举行的《我们记得您》微电视纪录片总结表彰会暨五老健康中国行启动仪式上,九三学社江南大学委员会社员谢正军副教授荣获了“我们记得您”公益项目的“公益大使”和中国五老公益工程组委会的“慈善大使”荣誉称号。

微电视纪录片《我们记得您》是由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中国五老公益工程组委会、中国教育电视台等单位联合制作旨在铭记历史,传承精神,更好宣传英雄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旨在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人的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故事旨在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谢正军同志在此次活动中,作为专家团队成员跟随组委会“五老”以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形式讲解食品营养与健康相关知识并进行针对性指导和咨询,受到“五老”们的一致好评和欢迎。

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中国五老公益工程组委会落实《健康中国2030发展纲要》,践行《健康中国行动》,联合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并组建专家团谢正军同志再次入选专家团,通过建立“五老健康驿站”,开展“五老健康中国行”系列活动,帮助老年群体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近年来,九三学社江南大学委员会的社员们勇担职责,以专家讲座、撰写出版科普著作、社区服务等多种形式持续发挥着民主党派的社会服务职能。 (江南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