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江南大学委员会多名优秀社员受江南大学表彰

发布时间:2021-11-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人民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担着孕育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的光荣使命。在这个金色九月,我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910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21年教师节庆祝大会,表彰优秀教师,交流教书育人工作。九三学社江南大学委员会严心池、陈丽芳、唐沁郭楠、钱静、马晓军等优秀社员受到了江南大学的表彰。其中,严心池和陈丽芳委员荣获首届江南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副高组优秀奖(最高奖);唐沁委员和郭楠社员分别荣获江南大学青年教师教学会讲二等奖、三等奖;钱静和马晓军社员荣获20192021学年度江南大学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培育出具有奋进精神、拼搏精神的生力军后备队,基础在教育,根本在教师。为了实现祖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我们九三学社中的每一位教师做到立身、立学、立教,通过以身作则、立德树人,以自身的正能量引导和激发学生们的爱国情怀和求知欲,为我们国家的发展培养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