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滨湖委员会开展爱心助农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月7日下午,滨湖委员会开展“采摘葡萄、爱心助农”帮扶活动。

据双虹勤园葡萄农场果农陈女士介绍,雪浪双虹葡萄农场有近30亩葡萄园,受疫情影响,来双虹勤园葡萄农场游玩、采摘葡萄的市民减少很多。虽然已经到了丰收的季节,但是葡萄整体销量不是很好。

得知情况后,滨湖委员会组织社员来到果园采摘、购买葡萄,帮助果农拓宽销路。葡萄园里,一串串红艳欲滴的葡萄挂满枝头。大家你八斤,我十斤,挑选、采摘,葡萄农场里一片“繁忙景象”。点滴爱心汇聚在了一起!经过一下午的采摘,大家在陈女士葡萄园里共购买了400余斤葡萄。

社员们意犹未尽地表示,回去后会通过微信朋友圈、短视频等形式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暖心帮扶活动中,帮助农民兄弟解决困难。

    果农陈女士对热心的社员们表达了诚挚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