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市委监督委赴锡山开展社务工作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28日,社市委副主委、监督委主任何云彪带队赴锡山开展社务工作督导调研,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邵康奕及部分监督委成员、机关干部参加。

在座谈会上,锡山委员会主委华军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向督导调研组汇报了锡山委员会换届后的社务工作情况。督导调研组同与会锡山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社员代表就社务工作中的有关举措、亮点、经验及存在的问题困难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并查阅了社务工作资料及台账。

在座谈会上,何云彪对锡山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锡山委员会长期以来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着力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始终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高位统筹谋划,扎实履行参政党基层组织各项职能,形成了一些有推广价值的工作亮点和经验,为建设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基层组织做出了积极有益的探索。希望锡山委员会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特别是要团结带领全体社员读原文、悟原理,扎扎实实结合学、联系学、全面学,在融会贯通全面把握、见行见效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社员优势,整合社内资源,扩大对外合作交流,加强社内预防警示教育和意识形态管理,为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树立新的标杆和样板。(监督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