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市委举行“迈上新征程、践行新理念、展现新作为”主题微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6周年,喜迎中秋、国庆佳节,9月19日上午,九三微跑团无锡分团“迈上新征程、践行新理念、展现新作为”主题微跑活动在蠡湖之光举行。新吴区委常委、区统战部部长李伟敏应邀参加活动。九三学社无锡市委主委程红副主委任克奇、李崎、卢敏与全市各基层组织的180余名社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仪式由微跑团团长王学用主持。

程红主委对微跑团和广大社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以微跑为纽带,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进一步团结同志、凝聚人心,展现无锡九三一家亲的良好氛围和热爱生活、热爱公益的良好精神风貌。二是要以微跑为平台,找准困难群众需求,积极整合社内外资源,加强协同配合,汇聚更多力量,传递更多正能量,精准开展社会服务,奉献爱心服务社会。三是以微跑为动力,以更饱满的激情、更昂扬的姿态,投入到社务和本职工作中,在新时代展现无锡九三人的健康阳光的生活姿态和奋勇争先的事业追求,在双岗双责上事业展现新作为。

活动现场上,程红主委、李伟敏常委等领导向来自滨湖、锡山等六个基层组织的代表颁授旗帜,标志着2022无锡九三微跑团公益行活动正式启动。

微跑团周林副团长介绍了2022年微跑团的公益活动计划,向无锡九三人发出了积极参与公益行动的动员令。

六个板块的基层组织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以实际行动践行为爱奔跑理念、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决心。

仪式最后,程红主委与李伟敏常委发鸣枪令,“为爱奔跑”迎中秋、迎国庆主题活动正式开跑!

九月的蠡湖之滨,秋浓气爽,碧波荡漾,如诗如画。虽然气温有些高,但抵不住社员们的热情,奔跑在旖旎的秋色里,社员们你追我赶,一路向前,挑战着自己的极限。此次跑步路线由蠡湖之光广场出发,经渤公岛、蠡堤、渔父岛西堤,最后回到蠡湖之光广场,全程约5.5公里。

参加此次微跑活动的社员有六十岁的老社员,也有二十多岁的年轻社员。尽管年龄差距大,但是大家的心情是相同的。用脚步丈量着5.5公里的赛程,用激情与信念为爱奔跑,用汗水书写九三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活动,每个参与活动的社员们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在跑步中磨炼了意志、锻炼了身体、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友谊。王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