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无锡市咨询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1-11-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21日,九三学社无锡市咨询委员会以下简称:咨询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在江苏中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社市委主委程红,副主委陈凤军、卢敏,秘书长邵康奕,咨询委在锡委员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宣了咨询委组成人员名单学习了《九三学社无锡市咨询委员会工作办法》委员们就咨询委今后的工作方向、重点及个人履职思考进行了深入交流。委员们表示: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专长,围绕社市委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委员责任,切实发挥委员作用。

程红主委对咨询委的成立表示祝贺,程主委指出:成立咨询委是社市委根据新时代参政党市级组织建设和发展的需要做出的一项创新举措,是一件大事,喜事。咨询委由曾担任社内领导职务的、社务工作经验丰富同志和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领域有代表性的专家、学者组成,对于激发社内老同志热情、继续发挥作用,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咨询委在社市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重点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履行好调查研究、社会服务和社史、政策宣讲等各项职能,为无锡九三的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程红主委,陈凤军卢敏副主委和社市委原驻会副主委华圣同共同为九三学社无锡市咨询委员会揭牌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咨询委的成立经过社市委的长期酝酿、周密策划和精心准备,并提请九三学社无锡市委十三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研究产生,在常委会上还一致决定:程红担任名誉主任,陈凤军担任主任,华圣同担任执行主任,祝建中、陈正行、唐红担任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