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市委连续三年参与星光关爱行动

发布时间:2022-10-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23日上午,无锡市三八红旗手(集体)联盟常务副理事长王文进和秘书长刘炽红到社市委就星光关爱行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向社市委赠送特别爱心奖和感谢信。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邵康奕参加座谈交流。

王文进介绍了近年来无锡市三八红旗手(集体)联盟在无锡市妇联指导下发挥平台优势,动员社会组织力量助力受家庭暴力侵害、因病致贫、失独等家庭重大变故的妇女及重病重残等困境儿童的相关工作情况。刘炽红对社市委连续三年主动对接、全面发动、积极支持无锡市妇女联合会开展星光关爱行动表示了感谢。

邵康奕介绍了社市委的基本情况,并就三年来开展星光关爱行动情况作了说明,表示将在妇女、儿童工作、医疗救助等方面与市妇联、三八红旗手联盟进行多渠道、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

社市委机关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一点星光、一份力量,聚星光以成银河,汇聚成了创造希望的力量。全市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积极响应,奉献爱心。据“腾讯公益一起捐”平台数据显示,截至2022911日,全市社共有719人次参与捐款,募集善款53195.77元。(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