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江阴市委召开四届十八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下午,九三学社江阴市委在行政事业中心会议室召开四届十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协商全年重点工作,部署近阶段工作任务。全体市委委员,支社主委、副主委,各工作处(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社市委主委时平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九三学社江阴市委助力疫情防控的情况。社员郭春辉作为江苏省首批支援湖北的医疗队成员,于正月初一随队出征武汉,与疫情作战,至317日平安归来,历时52天。医卫界社员陶峰、周继、苏慧、宣卓琦、周李燕、严叶良、徐锋、余卫平等,始终奋战在我市防疫救治工作第一线,遏制疫情,保卫生命。社市委组织社员向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捐款,善款共计16900元,企业家社员周晓东、赵建霞、吴琳强、吴庆丰等慷慨解囊,向抗疫一线捐赠现金共计167000元。社市委发布抗疫相关新闻报道28篇,1篇在九三学社中央微信公众号刊载,2篇在九三学社省委公众号发布,10多篇在九三学社无锡市委、无锡统战、暨阳同舟等公众号和网站发布。

会议号召全体社员向抗疫先锋郭春辉学习,在关键时候与党同心,为国奉献,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发挥科技优势,用大智、大勇和大爱凝聚起阻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会议讨论了2020年度重点工作,通过了《九三学社江阴市委2020年度主要工作安排》。时平通报了新一年的两个重点课题“建设科创中心,打造科创之城”、“加快锡澄一体化发展,当好区域发展排头兵”,并确定了课题组负责人。时平指出,今年中共江阴市委交办的两个重点课题都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最热点问题,希望课题组和参政议政工委能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拓宽视野,集中智慧,求真务实,全面系统专业地进行调查研究,分析问题,精准建言。

会议进行了九三学社江阴市委常委的增补选举,增选郁昉为九三学社江阴市委第四届委员会常委。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2020年新社员发展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