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无锡妇幼支社换届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12-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25日下午,妇幼支社换届大会在无锡妇幼保健院行政楼召开。社市委副主委克奇、秘书长兼组织处处长邵康奕、社监督委员会成员参加换届会议。无锡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邱东民应邀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楼主委作妇幼支社五年来的工作总结。

会议选举产生了赵丽、高明、张霞组成的新一届支社领导班子。赵丽担任主委。

随后,新当选的主委赵丽作了表态发言。她对全体社员和上级组织信任表示感谢表示她将不负期望,在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努力使支社展现新面貌,为医院和支社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四院支社主委游庆军代表全市九三兄弟基层组织向妇幼支社的换届致贺词。

任克奇副主委向新当选的支社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同时希望新一届委员会注重理论学习加强团结协作立足岗位建功不断活跃组织,推动妇幼支社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邱东民书记向妇幼支社的圆满换届表示祝贺,衷心希望九三学社各位社员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加强思想建设,提升自身能力;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党派活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医院的持续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妇幼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