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1-03-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九三学社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委员会举行成立大会。九三学社无锡市委主委程红、九三学社无锡市委监督委员会主任陈正行、九三学社无锡市委秘书长兼组织处处长邵康奕等领导参加会议。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鲁晓杰应邀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原三院支社华文进主委和原四院支社游庆军主委作工作总结。两位主委分别对5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由游庆军、徐瑞生、过晶、吴亦波、庄瑞娟、李励琦、张斌、张莉、李春庆组成的新一届委员会班子。经协商,游庆军任主委,徐瑞生、过晶、吴亦波任副主委,庄瑞娟、李励琦、张斌、张莉、李春庆任委员,吴亦波兼任秘书长。

九三学社无锡人民医院委员会王彤主委代表九三学社兄弟基层委员会对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委员会的成立和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的祝贺。

程红主委对九三学社原三院支社和原四院支社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加强学习,强化政治引领。要求全体社员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大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号召大家集思广益、科学筹划、合理安排、拓宽视野、取长补短,扎实做好委员会的各项常规工作。三、立足本职,争做岗位标兵。鼓励各位社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医院建设中,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技术水平,不断涌现出更多的无锡九三名医和学科带头人,为无锡九三争光,为江大附院添彩。

    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鲁晓杰对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社市委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要求新一届委员会要加强自身建设,带领社员学党史、学社史,在附属医院深度融合和跨越式发展过程中发挥应用的作用,作出积极的贡献。

(江大附属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