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咨询委赴社员企业开展“后疫情时代的实体经济发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九三学社无锡市咨询委赴社员企业江苏泰来包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无锡贝斯特精机股份有限公司“后疫情时代的实体经济发展”开展专题调研咨询委名誉主任程红,主任陈凤军,副主任华圣同、唐红等参加了活动

在江苏泰来包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九三学社社员王天佑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成长过程、发展战略、自主创新及产品研发情况,与调研组就如何进一步提高自主科技创新能力进行了探讨交流。

在无锡贝斯特精机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副董事长、九三学社社员曹逸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项目建设以及当前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等方面的情况,并反映了当前企业运营中遇到的能耗成本高、用工难等问题。

座谈中,调研组成员与企业家社员“后疫情时代的实体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咨询委名誉主任程红指出:后疫情时代的实体企业,一要加强与大数据企业的联动合作借助大数据提升企业效能;二要进一步优化管理,探索新的经营模式提升企业活力与凝聚力要坚持自主创新,始终以科技引领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四要坚决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