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市委女社员主题活动在江阴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又是春分好时节。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妇女节,321日,九三学社无锡市委携手春风里 同心向未来女社员主题活动在江阴狮山湖生态农庄举行。全市基层组织女社员代表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社江阴市委、社市委妇工委共同承办。社江阴市委副主委李倩陪同参加。

活动邀请无锡九三学社社员、无锡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专家郭凌岑主任为女社员作题为《关爱至尹——呵护女性健康》讲座。郭主任从女性一生七个阶段讲起,为大家科普女性生育保健知识,并提醒广大女社员在努力工作、担负社会家庭重责的同时,要关爱自身健康,提升保健意识。现场气氛活跃,互动环节中,大家还就感兴趣的话题与专家面对面地探讨交流和咨询。

活动中,女社员一行还调研了狮山湖生态农业建设,赴网红民宿地打卡,大家纷纷对乡村园林交融、山水湖光一色的美丽新农村交口称赞。

巾帼勇担当、砥砺新征程是对女性最好的礼赞,也是对节日最好的庆祝。本次活动不仅使女社员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舒缓了压力、放松了身心,又在活动中增进了交流、加深了友谊。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在立足本职、坚实履职中绽芳华、建新功,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无锡篇章贡献巾帼力量。社江阴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