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锡山委员会多条提案被区政协列入重点、重要提案

发布时间:2019-07-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在锡山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召开的区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工作上获悉,九三学社锡山委员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今年召开的锡山区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区政协四届二次会议上认真履职、积极参政议政,分别提交了5条代表建议和20条政协提案。其中九三集体提案《关于加强全区污水处理系统应急能力建设的建议》、《关于提高我区土地利用率,着力推进绿色发展的建议》和社员杨自安提交的《立足美丽乡村建设,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社员殷晓伟提交的《关于更好发挥人才政策引领作用的建议》、社员张健明提交的《关于加快建设区级文化体育场馆的建议》共五条提案被列入重点督办提案,占全区 12件的42%。社员华军、沈瑜提交的《关于加强全区三级污水管网养护的建议》、《关于严厉打击电动三轮车、低速电动四轮车等非法交通工具上路的建议》的提案被列为重要提案。
多年来,九三学社锡山委员会加强队伍建设,注重参政议政质量,通过组织活动、学习调研,深入基层倾听民情民意,并在每年两会前夕召开社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培训和交流座谈会,力求提交的代表建议、政协提案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贴近基层实际,反映群众心声。
锡山九三将立足新时代,找准定位,继续努力,再创佳绩。殷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