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锡山委员会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民主监督

发布时间:2019-07-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充分行使民主党派民主监督职能,深入了解我区大气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现状,积极促进我区大气环境改善,6月20日,九三学社锡山委员会由副主委蒋红梅带队,共7位区政协委员社员成立民主监督小组,一行来到锡山区恩欧凯(无锡)防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民主监督。殷晓伟主委及锡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科室相关负责同志同时参加了此次活动。
恩欧凯(无锡)防振技术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该公司在污染防治工作方面做的一系列工作。委员们实地察看了加工车间、成形车间和最新智能制造车间,深入了解两套硫化环保处理系统的设计运行和维护情况。
民主监督组委员们在肯定工信局和企业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做出成效的基础上,提出了进一步提升系统的要求。委员们提出,环境污染防治是一项长期的攻坚战,作为企业要不断进行技术改革,加大治理投入,提高治理水平,在提高经济效益的同时也要交上一份满意的环境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