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市委赴新吴区开展“高质量就业提升富民强市水平”民主协商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12-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滨湖区副区长、社市委副主委徐新宇带领九三学社无锡市委调研组一行8人,赴高新区(新吴区)开展“高质量就业提升富民强市水平”民主协商课题调研,新吴区人社局副局长沈爽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企业代表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新吴区人社局以“助企纾困稳就业 技能赋能育人才 全力护航高新区经济平稳发展”为主题,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新吴区促进高质量就业工作的相关情况。

随后,调研组成员重点围绕如何提高促就业各项优惠政策的知晓率惠及率、坚持产教融合构建人才共育新格局、打造产业高地实现高质量就业良性循环、优化人口结构持续扩容人才“蓄水池”等问题与新吴区人社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

徐新宇代表调研组感谢新吴区人社局的精心安排,并指出,调研组成员要及时汇总梳理调研情况,提前谋划撰写思路,继续开展有针对性的调研活动,圆满完成民主协商课题调研工作。会后,调研组副组长王学用召集参会的调研组成员,就下一步调研工作进行了分工部署。(社会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