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市委赴光国环保能源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1-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30日下午,九三学社无锡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邵康奕带领环保委员会社员和社市委机关干部一行9人赴光国环保能源(无锡)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夏维平应邀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下属的锡东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

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从公司概况、战略定位、业务板块、公司荣誉、典型项目以及锡东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的生产工艺、生产状况等方面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指出了当下无锡市生活垃圾处置量不能满足现有生产线的运行等突出问题。

邵康奕副主委对企业在无锡的项目发展予以充分肯定,希望企业继续在推动生活垃圾全量焚烧、加快易腐垃圾处理设施建设、探索生活垃圾焚烧飞灰资源化利用等工作上取得新进展,助力我市贯彻落实全域无废城市建设理念,推动无废细胞碳普惠制有机融合,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降碳减废格局。(社会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