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市委赴新吴区开展民主协商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12日下午,九三学社无锡市委专题调研组就争创具有世界影响力的高科技园区的无锡实践与思考课题赴新吴区开展专题调研。新吴区统战部副部长袁秋明、科技局副局长李振东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中关村创新科技园、海斯凯尔医学技术有限公司、朗新科技集团等代表性园区及企业,现场听取相关园区及负责人在科技创新创业方面的意见与建议。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新吴区科技局副局长李振东就近年来新吴区争创具有世界影响力的高科技园区的总体工作情况作了系统介绍。新吴区党政办、发改委、工信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就相关专项工作,与调研组成员进行了交流。无锡国际生命科学创新园、无锡软件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无锡盛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无锡鸣石峻致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园区与企业相关负责人,结合园区企业发展实际情况进行了会议交流。

九三学社无锡市委副主委邵康奕在总结讲话中,就新吴区对此次调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邵康奕明确,调研组要针对就此次调研中初步梳理出的几个方面的突出问题,主要是重大创新平台、创新策源能力、创新人才支撑、高企培育力度等方面存在的不足,继续开展深入调研,并结合实际提出一些切实可行的举措建议,不仅要高质量地完成此次民主协商课题的调研报告,也要为新吴区争创具有世界影响力的高科技园区贡献九三学社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