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急救培训走进无锡地铁集团

发布时间:2019-07-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第二十九届“国际科技与和平周”的活动号召,112日,梁溪基层委员会五、四支社联合无锡市急救中心和无锡地铁集团开展了地铁急救导师培训活动,旨在让地铁的工作人员了解急救知识,扎实掌握急救技能。
支社负责人前期与地铁集团相关负责人积极沟通,挑选了优秀地铁工作人员,制定了详细培训计划。他们利用两个半天的时间,通过急救理论知识、急救操作技能等授课和实际操作,顺利完成了地铁急救导师的培训。通过培训考核的地铁工作人员在自己的工作之余将发挥“急救种子”的作用,去“传播”、去培训更多的地铁工作人员掌握急救知识和技能,让更多的地铁工作人员扎实掌握急救技能,最终让每一个地铁工作人员都能参与第一现场救援,携手建设安全地铁,共建繁荣的社会家园。(冯朝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