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健康专题讲座温暖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教师

发布时间:2019-07-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1日,九三学社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支社邀请九三学社无锡第三人民医院支社主委、内分泌科华文进主任来校作“学会减压,预防亚健康”专题讲座。
整场讲座历时1个半小时。华主委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从健康对人生的重要性、影响健康的因素、如何减压和保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老师们分享了他多年来研究的成果和经验。讲座结束后,华主委与在场的老师互动,会场气氛热烈。
此次讲座使老师们获益匪浅,让老师们对健康问题、对如何平衡饮食、科学运动、调适心理有了新认识,对于帮助他们树立科学的健康理念,增进身心健康具有积极意义。
会后,华主委与九三学社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支社社员合影留念。此次活动旨在响应九三学社中央第二十九届“国际科技与和平周”活动号召,同时,加强了我社九三基层组织之间的了解与沟通。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教授、博士、民主党派成员和部分教职工听取了讲座。讲座由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杨雪琴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