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惠山委员会参加惠山区知识产权专题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9-07-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在惠山委员会社员、品源知识产权无锡分公司俞宏明总经理的倡议下,九三学社惠山委员会联合无锡市惠山区工商联、检察院、知识产权局、公安分局、新吴区法院、开展了“惠山区知识产权保护培训讲座”。会议在惠山国家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召开。区政协副主席、惠山委员会社员陈晓松,知产局局长高耀兴、检察院院长王玉珏、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陈炜,部分社员以及全区多家知名龙头企业积极参
品源律师事务所律师了题为专利侵权、被侵权及商业秘密案件的应对”的演讲陈晓松副主席、王玉珏检察长就企业为何要树立知识产权意识、如何开展事先防护进行了讲解,并继续深入开展知产普法工作发出倡议。其他相关部门纷纷如何加强知产保护长效机制、企业如何防范风险提出了有益建议。
优化营商环境是实现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变革,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吸引力、是创造力、也是竞争力。惠山委员会不忘初心,利用自身优势,充分发挥社员所长,助力政府与企业的良性互动、有效合作,为打造“四个区”和“强富美高新惠山”的创建,为营造诚实守信、互利合作的营商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惠山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