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锡山委员会与安镇街道办事处建立结对联系制度

发布时间:2019-07-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8日上午,九三学社锡山委员会与安镇街道办事处举行对口联系签约仪式。九三学社无锡市委专职副主委任克奇、秘书长邵康奕、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益民等参加了这次活动。
会前,参会人员对安镇街道的两家喷漆企业江苏台铃车业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雅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听取了安镇街道环保所对安镇街道在过去一年来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所做的工作及所取得的成效。安镇街道办事处也给大家汇报了几年来商务区经济发展情况,让大家对安镇现状及未来发展前景有了一个综合全面的认识。
九三学社锡山委员会与安镇街道办事处进行结对联系签约仪式。双方表示要建立长期、稳定、全面友好关系,建立互动交流制度、联合会议制度、联合调研制度、双向服务制度,并在安镇建立九三学社同心实践基地,为辖区献言献策、助推发展、服务民生,共同搭建好有序政治参与、畅通表达渠道、增进政治共识、广泛凝心聚力的工作平台,稳步推进基层民主协商制度化进程,为锡山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九三学社无锡市委员会副主委任克奇对本次活动提出高度赞扬,并向锡山区委统战部表示感谢,他说开展对口联系活动为民主党派提供了参政议政平台,使民主党派能够深入基层了解实际情况,针对性提出符合实际情况的调研成果,切实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他要求社员们要珍惜机会,积极参与组织活动,并将组织活动与民主监督结合起来,在履行党派职能、参政议议能力方面有进一步的提升。
锡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希望民主党派与对口联系部门继续深化推进对口联系工作,提升优化对口联系效果,切实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为锡山争做全市增长极、打造优选理想地、实现发展新跃升作出新的贡献。(锡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