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环保委员会“九三之家”成立

发布时间:2020-11-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环保委员会“九三之家”正式成立。社市委专职副主委任克奇受邀为“九三之家”揭牌。环保委员会20余名社员参加活动。 

环保委员会“九三之家”的成立,标志着今后社员从此多了一个相对固定的相互学习、沟通交流、活动的基地,让社员有了更加强烈的归属感。“九三之家”介绍了九三学社发展的历程,记录了环保委员会的发展历程,展示了委员会历年来所获得的各项荣誉,为社员们提供一个温馨的“家”。社员们将借此契机,着力把环保委员会打造成一个积极参政议政、互相团结友爱、充满精神活力的基层组织。 

揭牌仪式结束后,环保委员会在“九三之家”召开了第一次座谈会。

会上,任克奇副主委对于环保委员会“九三之家”的成立表示了衷心祝贺,充分肯定了委员会领导班子的工作,并鼓励环保委员会积极争创我市第二批“示范基层组织”。

任主委表示,“九三之家”的成立有利于基层组织对各类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为今后的发展积累了历史资料;荣誉上墙也是对各位社员积极付出的一种肯定。

同时,任主委也提出:环保委员会作为老牌先进基层组织,首先要起到引领示范的作用,要推动基层组织健康有序地开展;其次在今后组织的发展中,要积极推荐、有计划地吸纳科教文卫领域以外的优秀人才壮大队伍,加强组织各方面的建设。

最后,任主委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环保委员会今后能够成为无锡九三学社各方面工作的旗帜和标杆,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提高履职能力。(杨科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