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市委召开2023年度招标课题立项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05-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3日下午,九三学社无锡市委2023年度招标课题立项评审会在市民中心7号楼644会议室召开。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邵康奕主持会议,评审专家和部分申报课题负责人参加会议。

邵康奕副主委介绍了今年以来社市委参政议政招标课题的相关工作。今年参政议政课题招标于26日正式启动,截至331日,共收到申报书27份,内容涵盖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环境保护、医疗卫生和文化发展等方面。为确保课题评审的公平、公正和质量,社市委邀请了吴琦、魏敬和等相关行业专家,以及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骨干成员等作为评审专家,开展招标课题立项评审。

申报课题负责人从调研目的、调研提纲、调研方案就课题申报进行了阐述。吴琦、匡逸强、钮海彦、田晓映、胡付照、李恭新等评审专家,从课题选题的重要性、课题团队的实力、研究思路和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点评。

邵康奕副主委表示,今年社市委在参政议政课题招标工作中首次采取评审会方式。社市委将结合评审专家的意见与建议,与相关课题负责同志再进行沟通,在此基础上确定2023年度社市委参政议政立项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