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致敬最美使者——医卫界社员郭春辉、孟西娜在我市庆祝2020年 中国医师节活动中获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0-08-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银针凭妙手,白衣秉丹心。为庆祝即将到来的第三个中国医师节,昨晚,我市举办庆祝2020年中国医师节现场交流活动。来自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的优秀医师代表汇聚一堂,提前庆祝这一神圣节日。

  市长杜小刚出席活动并致辞。他在致辞中希望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秉承医者仁心、强化使命担当,继续发扬“无私无畏、奉献担当、英勇奋战、救死扶伤”的抗疫精神,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为“健康无锡”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活动现场表彰了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江苏省最美医务工作者、无锡最美战“疫”先锋、2020年无锡市优秀医师、无锡市最美医护人员、第五届无锡市十大医德标兵以及百名医德之星。

  我社医卫界社员、江阴市人民医院感染科副主任郭春辉、无锡市妇幼保健院检验科副主任医师孟西娜在活动中获得表彰。郭春辉分别获得“无锡市最美战‘'先锋”、“第五届无锡市‘十大医德标兵'”两项荣誉。孟西娜获得“第五届无锡市‘百名医德之星'”称号。

  恭喜获得表彰的两位社员!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社市委号召全市社员以他们为榜样,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凝聚智慧,贡献力量,展示九三学社独特的参政党形象。(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