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扬帆新征程 共筑同心梦 ——锡山“九三之家”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09-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5日下午,九三学社锡山委员会举行“九三之家”揭牌仪式。社市委主委程红,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言国强,社市委专职副主委任克奇,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蒋新歧出席了仪式。社市委及区委统战部其他领导、九三学社锡山基层委员会社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殷晓伟主委致辞表示,九三之家”经一年多的筹备正式揭牌启动,这里宣传了九三学社同心历程,表达了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宗旨,展示了九三学社先贤的光辉事迹记录了九三学社锡山基层会的发展足迹。这里将是锡山九三学社社员学习、交流、沟通、休闲的重要场所,是社员的温暖之家。

程红祝贺锡山“九三之家”成立。她对锡山区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九三学社锡山委员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锡山委员会大力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坚持民主决策、科学履职,在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不断开拓创新、务实奋进,成为社市委首批5家“示范基层组织”之一,是社无锡市基层组织建设的示范者和领跑者。希望锡山委员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动领导班子和广大成员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建设“思想上更加坚定、履职上更加坚实、组织上更加坚强”的地方基层组织。 

言国强向九三学社锡山委员会“九三之家落成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九三学社锡山委员会始终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为推进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锡山委员会是实现锡山“创新、兴业、宜居、乐活”的重要力量,对锡山委员会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希望九三学社锡山委员会今后要发挥好“九三之家”凝聚作用,紧密团结广大社员和联系群众,积极履行参政议政,充分发挥民主监督,继续弘扬优良传统,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锡山做全市重要增长极、当改革创新先行军作出新贡献。(锡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