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尚贤委员会普法宣讲走进广益新村社区

发布时间:2021-11-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23日,尚贤委员会联合广益新村社区举办普法宣讲活动,并为社区居民作了题为 “民法典后婚姻法老年人权益保护普法讲座发放防疫口罩、普法宣传手册。

现场座无虚席,居民们听得认真、学得认真,部分居民就自身关心的法律问题进行提问,讲座氛围浓厚。      

江苏瑞莱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社员倪晓为居民进行了民法典后婚姻法的法律宣讲,从子女抚养、财产分割、债权债券角度,普及平等、和睦、文明的婚姻家庭关系。

北京大成(无锡)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社员杨海涛为老龄居民进行了主题为老年人权益保护的法律宣讲通俗易懂的宣传防诈骗小知识,使得在场老龄居民对自身的合法权益有了更深刻认识和了解。

本次法律宣讲活动是尚贤委员会的首次活动,今后委员会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持续发挥九三优势力量,把为民服务落到实处。朱育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