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疫情防控 梁溪九三学社社员在加速跑

发布时间:2022-02-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突如其来的新一轮疫情,再起牵动着锡城每一个人的心。2月17日,随着梁溪区发布了《梁溪区关于开展全域核酸检测的公告》,全区上下迅速行动投入工作,九三学社梁溪委员会黄维佳主委要求全体社员积极参加和配合本单位、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社员们积极响应,据不完全统计,有36位社员参加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占60岁以下社员的30%。

王炜,梁溪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四级主办,九三学社梁溪委员会六支社社员。2月16日21点,他接到通知,立即赶到单位待命,准备随时支援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17日凌晨5点,他便和同事一起奔赴广益街道广丰社区广益博苑二期检测点,为检测点做好秩序维护、测温、查看健康码等工作,帮助不会使用手机的老年人查看行程码、苏康码。中午,他匆匆忙忙蹲着吃了两口盒饭,立即返回检测点岗位,冒着雨雪一直工作到晚上10点检测完成。

薛强、吴顺英等口腔医院的社员纷纷换上防护服,根据统一安排在社区核酸检测点开展采样工作。连续奋战中,他们不忘自我打趣,笑称,自己放下钳子,化身“冰墩墩”的兄弟—“白墩墩”,蹭个热度。

顾蕙、张燚婷、陈吉、钮梦飞、高玲、严菡、陆红璐等社员,或逐户扫楼动员、或在检测点登记、协助采样。华展红、刘晓兰、丁婕妤社员们在各自学校的检测点上紧张忙碌着。在街道工作的吕潇、魏莉等社员更是冲在第一线。

为了疫情尽快结束,梁溪委员会社员们在抗疫战斗中全力加速跑,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九三学社社员的担当与责任。  

疫情当前,携手同心,共克时艰,让我们一起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梁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