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守望相助 共待春暖花开

发布时间:2022-02-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月15日以来,突如其来的无锡新冠疫情牵动着锡城每个人的心。全市上下紧张地开展一轮又一轮核酸检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在这一特殊时刻,无锡九三学社社员积极响应号召,不仅自己投身抗击疫情,还用行动温暖着“疫”线抗疫工作人员, 彰显责任担当。222日上午,九三学社无锡锡山委员会主委华军带领着锡山委员会社员先后到羊尖镇严家桥村、东亭街道明泉社区、鹅湖镇人民政府慰问,将总价值约20万元的口罩、防护手套、防护服、隔离面罩等防疫用品以及八宝粥、方便面等食品捐赠给了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社区抗击疫情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受捐赠的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对他们的捐赠予以了高度的肯定。

此次物资均由九三学社锡山委员会企业家社员冯志凌捐赠。华军表示,爱国、民主与科学是九三学社的宗旨,在锡山区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九三学社必须勇担社会责任,力所能及地为疫情防控提供帮助。

九三学社锡山委员会在此次抗击疫情的工作中,除了动员社员积极捐赠物资外,还动员广大社员参与社区援助、志愿服务等活动,尽最大力量支持锡山疫情防控工作。

众志成城,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越不过的坎。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待到疫情散去,一起笑看春暖花开!(李成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