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产业支社帮扶甘肃贫困果农

发布时间:2022-07-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自2021年起,九三学社无锡产业支社连续两年帮扶甘肃省秦安县贫困果农郭俊青。

  秦安县为中共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国家乡村振兴局确定的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果农郭俊青今年73岁,生活在秦安县农村,以苹果种植为生,果园面积约三亩。由于缺乏宣传且交通不便,郭俊青的苹果一直未能打开销路。  

  2021年九三学社无锡产业支社有社员闻知此事后,向支社作了汇报,支社研究决定出资采购郭俊青的苹果发给产业支社社员,从而很大程度上帮助解决了郭俊青的苹果销售问题,同时也起到了对产业支社社员的关心作用。

       2021年,产业支社共采购郭俊青的苹果53箱,2022年采购了60箱。郭俊青高兴地夸赞道:“心系果农办实事,扶贫抗疫暖人心。”(韩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