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青岛市委政党协商课题组赴我市开展“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10青岛市委政党协商课题组在青岛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主委、青岛理工大学副校长赵铁军的带领下赴我市开展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上午,课题组在市民中心13号楼惠山厅进行座谈交流。市工信局副局长戴可为、智能制造处副处长余天石和市发改局高技处副处长尤鸣翔,先后就我市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情况作了介绍,并围绕无锡产业发展面临的挑战、区域产业协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思路等与课题组成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市委副主委任克奇、何云彪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期间,社市委主委程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庆华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对课题组到无锡调研表示欢迎,并陪同参观了无锡城市规划展示馆。

下午,课题组在任克奇陪同下参观了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和雪浪小镇工厂大脑展示中心。(社会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