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同心聚力 情系锡山——九三学社专家义诊开启锡山区社会服务月第一站

发布时间:2020-09-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5日上午,锡山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联委会社会服务月启动仪式在东北塘街道梓旺公园举行。九三学社无锡市委会主委程红,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言国强,九三学社无锡市委会副主委任克奇出席启动仪式。锡山区委统战部、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联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及成员代表,九三学社无锡市人民医院委员会专家代表,东北塘街道相关领导、部门代表、辖区居民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锡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侨办主任蒋新岐为启动仪式致辞。他表示,锡山区委统战部将以聚力、蓄能、提质为目标,以集成、融合、赋能为思路,与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联委会合力打响社会服务“锡山同心公益”品牌,共绘多党合作崭新篇章。

言国强为社会服务月第一站活动举办单位——九三学社锡山委员会授旗。

九三学社无锡市委会主委程红说:2020年是九三学社创社75周年,本次义诊活动也是九三学社无锡市委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希望锡山九三学社以此次社会服务月活动为契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全力做好社会服务工作,进一步展示九三学社的良好形象,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

仪式结束后,来自普外科、泌尿外科、心内科、内分泌、骨科、眼科、妇科等科室的21名九三学社无锡市人民医院委员会的专家开展了一场规格高、阵容强、医术精的义诊活动,为群众提供了一次零距离、心贴心的热情服务。

义诊活动吸引了梓旺公园周边小区的众多居民前来咨询,还有很多东北塘街道的百姓听到消息后纷纷赶来。他们表示,大医院的的专家们把门诊搬到了家门口,给他们这些需要经常跑医院的病人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经常举办。(锡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