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热情飞扬 “乒”出精彩——九三学社无锡市委举办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乒乓球邀请赛

发布时间:2020-09-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九三学社无锡市委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乒乓球邀请赛在新宇乒乓球俱乐部举行。社市委副主委任克奇、李崎、秘书长邵康奕、部分机关干部以及参赛社员共16人参加了活动。

比赛中,选手们激情满满,斗志昂扬,一个个绝妙扣杀引得观众喝彩不断,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紧张激烈的切磋中,打出了水平、出了风格。经过激烈的角逐,选拔出了包天宇、袁先明、朱岩、王猛、周益宽5位社员代表社市委参加社省委10月份举办的“第四届‘九三杯’乒乓球邀请赛”团体赛及普通组单打赛,李崎副主委参加领导组单打赛。

本次活动弘扬了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展现了社员敢于挑战、勇于拼搏的风采,增进了社员之间的友谊,激发了社员的运动激情,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