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柏长岭 走访社市委机关

发布时间:2021-01-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柏长岭一行走访了社市委机关看望社市委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吕勤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庆华陪同参加。

在机关会议室,程红主委向柏长岭常委详细介绍了九三学社的由来、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汇报了近年来社市委的主要工作、取得的荣誉和成绩。柏长岭常委一边听取介绍和汇报,一边仔细了会议室陈列墙上的九三先贤照片、陈列的各项荣誉奖牌并对王选、周培源等老一代无锡九三学社先贤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对社市委的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

走访中,柏长岭常委向社市委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表示热情的问候,并与大家一一握手。

社市委主委程红、副主委任克奇、何云彪、卢敏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走访活动。(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