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程红主委带队赴贵州省毕节等地开展扶贫开发和社务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7日至9日,社市委主委程红带领社市委副主委、江苏中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凤军,社监督委主任、江南大学粮食深加工国家工程实验室二级教授陈正行,秘书长兼组织处长邵康奕赴贵州省毕节等地开展扶贫开发和社务工作交流。

4月7日,程红主委一行连夜赶往贵州毕节,并于8日上午与社毕节市委就扶贫开发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社毕节市委主委周正军、副主委张景兴和毕节市农科所李清超等社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周正军主委向程红主委一行介绍了毕节试验区发展历程、统一战线帮扶毕节试验区情况、九三学社中央、省委及各省市组织历年来帮扶毕节试验区有关情况。周正军主委指出,目前毕节市仍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任务最重的地区,在接下来的乡村振兴工作中需要进一步得到九三学社各级组织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帮助,希望九三学社无锡市委继续关心支持毕节的发展,特别是在粮食深加工、辣椒和菌类的培育与深加工、农业科技人才的培养、食品加工企业的生产与质量数字化控制系统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技术合作与支持。

      程红主委表示,毕节的脱贫攻坚不但是全国试验区,更是各民主党派同心扶贫脱困的重点地区,是多党合作制度的优秀示范地。九三学社无锡市委在农产品加工、交通规划设计、医疗服务、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人才资源优势,将积极响应九三学社中央的号召,充分发挥自身在农业、规划等领域的专业技术优势、资源优势,聚焦技术输出、人才支援、产业合作等领域,与毕节地区长期开展深入合作交流。

      4月8日下午至9日,程红主委一行赶赴贵阳与社贵州省委、社贵阳市委分别座谈,就加强无锡九三与贵州社组织的深度合作及通过社务交流纽带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社贵州省委副主委程绍雨、秘书长伍启林,社贵阳市委主委陈雨青、副主委沈虹等分别参加了交流座谈。

     会后,程红主委一行还赴贵阳孔学堂考察调研,社贵州省委秘书长伍启林,社贵阳市委主委陈雨青、副主委沈虹等陪同。(组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