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省委老龄委来锡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8日—9日,社省委老龄委一行 16 人赴无锡开展专题调研。

7月8日,调研组就无锡“乡村产业振兴”有关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惠山区政府副区长田红保、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巫亚东的专题汇报,并实地调研无锡尚田小镇。惠山区农业农村局、文体旅游局、洛社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和尚田小镇董事长曹熙忠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近年来,无锡在加快推进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加快美丽田园乡村建设、加快发展新型集体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调研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还就推动乡村产业振兴、加快实现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7 月 9 日,调研组就无锡“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开展专题调研。近年来,无锡始终坚持“以文促旅、以旅彰文”的发展思路,休闲度假、影视体验、创意设计、数字文化等特色文旅产业蓬勃发展。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无锡影都,并就进一步提升无锡文旅品牌知名度等方面,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探讨。

    社市委主委程红、副主委卢敏、秘书长兼组织处长邵康奕陪同调研。(社会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