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市委领导走访青年企业家社员

发布时间:2021-08-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12,九三学社无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卢敏、秘书长邵康奕分别走访了无锡锦安家用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贝、无锡华能电缆有限公司副总裁叶恺、无锡洲翔成套焊接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旦及无锡华锋车业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燕峰四位青年企业家社员。

在走访活动中,卢敏副主委非常关心在疫情期间企业的生产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每到一个公司都要深入工厂车间,详细了解企业一线生产情况和经营情况,并叮嘱总经理们要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确保员工生产生活安全。

社市委领导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无锡华能电缆有限公司《军标情苑》展览室,对公司的爱国情怀表示由衷的钦佩。

在和企业家社员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中,详细询问年轻企业家的所思所想,企业所思所求,探讨企业聚力聚智科技发展,认真听取基层社员对社市委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社务工作和各工委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卢敏副主委十分关心年轻企业家的成长,要求企业家们胸怀爱国之情,关注无锡经济发展,关心民生事业,精准建言,多为群众办实事,为无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企业家社员对社市委领导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关心年轻企业家社员成长感到十分温暖,深受感动,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做好做强企业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为九三增光添彩,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