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市委MV《唱支山歌给党听》获社中央庆祝建党100周年线上文艺展演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8-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九三学社中央文化工作委员会发布了《关于表彰“新征程·同心行——九三学社庆祝建党100周年线上文艺展演”优秀作品和优秀组织单位的决定》,对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和组织单位作出表彰。社市委制作的mv《唱支山歌给党听》从283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成为12件获得一等奖的作品之一。

  此次活动由九三学社中央主办,九三学社中央文化工作委员会、九三学社艺术团承办,是九三学社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自616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社各级组织的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活动作品以声乐、器乐、舞蹈、综合等形式,抒发了全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烈情感,表达了九三学社追寻初心使命、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征程的壮志豪情。

  此次《唱支山歌给党听》MV的制作得到了市委统战部领导的高度重视,得到了全市社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的大力支持,尤其是江阴市委会、滨湖、锡山、江大、梁溪、宜兴委员会、九三艺术团等基层的倾情参与,无锡世纪彩图文制作有限公司的精心拍摄与制作,为MV的获奖付出了巨大的心血和汗水,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社市委号召全市社员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无锡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团结拼搏,展现新时代九三学社的新面貌。(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