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市委召开基层负责人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月29日下午,社市委基层负责人会议在市民中心13号楼滨湖厅召开。社市委主委程红,副主委李崎、卢敏,秘书长邵康奕和社监督委成员、社各级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市委副主委卢敏主持。

会前,社市委下发了《关于印发<九三学社无锡市委关于2021年换届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关于印发<九三学社无锡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和代表产生办法>的通知》和《关于成立九三学社无锡市委2021年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监督小组的通知》。

会上,程红主委就换届工作做了全面的动员和部署。程红主委指出,换届工作是我社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是社市委深化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的必然要求,关系到无锡九三事业的薪火相传和长期可持续健康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程红主委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在社市委换届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引领,增进政治共识,引导广大社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圆满完成换届任务。省、市委统战部和上级社组织对市级组织换届工作高度重视,专门研究制定了有关政策,出台了相关文件,提出了明确要求,社各级组织要严格按照政策文件精神和要求,精心谋划,严格按照时序进度推进各环节工作。三是要严明纪律,弘扬正气,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要严格按照“十个严禁”等上级组织纪律要求开展工作,切实加强教育引导,自觉接受监督。  

程红主委号召社市各级组织始终保持高度负责任的态度,以饱满的激情,高昂的斗志,全力以赴确保社市委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卢敏副主委对社市委下阶段参政议政、思想宣传和基层组织活动等方面工作做了部署。(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