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市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老同志代表迎中秋迎国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上午,社市委在无锡市统一战线“同心苑”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老同志代表迎中秋迎国庆座谈会。社市委主委程红,副主委何云彪、秘书长邵康奕,社市委老主委黄宁一等老领导、老社员代表和机关退休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社市委副主委卢敏主持。

座谈会上,老领导、老社员们饱含深情地讲述了自己的“九三”情缘,回顾了入社的初心及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同心同行的历程,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表示由衷地赞叹。老领导、老社员们也对社市委今后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社市委的工作,为无锡九三的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程红主委向老领导、老社员们致以节日问候及美好祝愿,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情,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并向他们通报了社市委换届工作开展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程红主委指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史学习教育意义深远,要掌握“三个重点”,深入领会精神要义。重点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重点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重点领会“江山就是人民 ”“人民就是江山”的深远蕴意。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增强坚定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心和决心,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履职尽责,做表率,当示范。

程红主委表示,社市委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前辈们打下的扎实基础和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一定不负老领导、老社员的期望,在青年社员中大力传承和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为老社员提供更坚实的保障和更温暖的服务,同时加快发现和培养领军人才的力度,不断夯实组织基础,坚实地履行好新时代参政党地方组织职能,推动无锡九三的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