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政协、市委统战部领导走访社市委机关

发布时间:2022-04-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30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项雪龙一行走访了社市委机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常青,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叶勤良,市政协秘书长钱文琴,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吕益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庆华陪同走访。市政府副市长、社市委主委卢敏,副主委徐新宇、邵康奕共同参加。

卢敏代表社市委对项雪龙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领导长期以来对社市委的正确指导、亲切关怀、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重点介绍了无锡九三学社的历史沿革,同时就界别特色、领导班子配备、工作委员会组成、基层组织架构、社员结构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项雪龙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无锡九三学社在政协组织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丰硕履职成果。他希望无锡九三学社在新形势下紧紧围绕中心大局,积极肩负起新使命,不断作出新成效,在政治上更加坚定,在参政议政、科技创新、人才创新、机制创新、载体创新等方面不断彰显九三学社的履职特色,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扛起“三大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凝聚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

供稿: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