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无锡社员代表出席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26日至28日,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代表九三学社中央到会致辞,中共江苏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惠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会主委周岚代表第八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开拓创新砥砺奋进 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而奋斗》的工作报告。

我市王峰、王学用、卢敏、华军、华弢、许岚、苏纯、杨丽、时平、张文涛、邵康奕、罗亮、周楠迪、胡志刚、黄维佳、曹逸、程红、傅洪拓、游庆军、颜开、魏敬和等21位社员代表,带着全市1563名社员的重托,参加此次代表大会。

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共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江苏省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委员65名,我市卢敏、邵康奕、时平、傅洪拓、罗亮等五位同志当选为委员。选举产生了江苏省出席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30名,我市卢敏、程红两位同志当选为代表。

在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周岚(女)为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奇、施卫东、陈发棣、蒯建华、陆延青、崔铁军、张东驰、卢敏(女)为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选举产生了常务委员25名。会议决定产生了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决定我市何云彪同志为委员。

代表们表示,参加代表大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不辜负广大社员的殷切期望,严格执行大会各项要求,认真履职代表职责,展现无锡九三人过硬的作风和优良的形象,为无锡九三增光添彩。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团结带领广大社员围绕社省委的工作部署和对九三学社工作的新要求,坚守合作初心,紧跟时代步伐,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弘扬多党合作光荣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好参政党地方组织职能,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社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大会表彰了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第八届委员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社市委被授予“宣传思想先进集体”,社江阴市委被授予“组织建设先进集体”。社梁溪、锡山基层委员会被授予“组织建设优秀基层组织”,社江南大学、新吴基层委员会、江阴市综合支社被授予“思想宣传优秀基层组织”,社惠山、尚贤基层委员会被授予“参政议政优秀基层组织”,社人民医院基层委员会、淡水渔业研究中心支社被授予“社会服务优秀基层组织”。

程红、任克奇、喻伟力同志获“突出贡献奖”荣誉,殷晓伟、黄维佳、谈斌、王学用同志获“组织建设模范”荣誉,唐红、乔维德、胡付照、宋亚新同志获“宣传思想标兵”荣誉,陈凤军、苏纯、匡逸强、钱添皎同志获“参政议政能手”荣誉,罗亮、游庆军、郝军、戴飚同志获“社会服务先锋”荣誉。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