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看望我市社员

发布时间:2023-06-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26日,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在无锡调研期间,亲切接见九三学社无锡市委会在锡常委及部分骨干社员并座谈。邵鸿详细了解九三学社无锡市委会工作情况,对近年来市委会围绕自身建设,探索机制创新和制度完善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

邵鸿希望九三学社无锡市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切实打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探索建好凝心聚力的机制,切实把人才优势转化为参政议政成绩。要加强组织建设,坚持人才强社战略,抓好干部队伍培养,强化制度建设,注重对创新工作的总结,努力创造无锡经验。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牢记社中央的殷殷嘱托和亲切关怀,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站位,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健全机制,推进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挥特色优势,汇聚力量,为无锡高质量发展作出九三学社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