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无锡市委机关 传达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29日,九三学社无锡市委机关召开办公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无锡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市委书记杜小刚所作工作报告。

卢敏副主委领学市委书记杜小刚作的题为《走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最前列,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崭新篇章》的报告。

卢敏副主委指出,杜书记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做了科学全面的回顾总结,谋划了无锡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指明了无锡开创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的路径,报告主题明确、站位高远、指向精准、措施务实、特色鲜明。

卢敏副主委强调:学习党代会精神,重在贯彻落实。作为党派机关,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导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深入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和要求上来;要发挥优势,聚焦重点,扎实开展调查研究,为无锡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建可行之言,献务实之策;要进一步激发广大社员争先创优意识,以“争第一,创唯一”的昂扬斗志建功新时代,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崭新篇章贡献九三人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