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会事业综合支社举办 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教育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社员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12月11日下午,社会事业综合支社召开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会议由社会事业综合支社主委班谦主持,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邵康奕出席了活动。

授课讲师李坚是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市委学习领会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宣讲团成员,专业从事党史、经济社会发展政策、“十四五”文化发展规划等方面的研究,政治理论功底深厚,经验丰富。李坚以《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 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 实现明天的伟大梦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大历史时期、四大历史任务、四大伟大成就、“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阐述和全面准确解读对社员更好地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具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