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江南大学委员会两名社员获第二届全国高校“教授杯”乒乓球赛奖项

发布时间:2019-07-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15日,来自全国101所大学的316名教授在天津挥拍上阵,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教授杯”乒乓球赛。该项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乒乓球分会执行,天津科技大学承办。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四个项目,共分40-49岁组、50-59岁组以及60岁以上组共十二个组别的比赛。所有参赛运动员均为正高级职称。经过两天的激励角逐,江南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李崎教授荣获40-49岁组女子双打并列第三、40-49岁组女子单打并列第五,委员周楠迪教授荣获40-49岁组男子双打并列第五的好成绩。
作为九三学社江南大学委员会参赛的两名参赛运动员,两位教授均获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展现了作为一名九三人“勇于拼搏,追求卓越”的风采!“教授杯”比赛旨在构建一个切磋技艺、以球会友的平台同时,有利于推动高校阳光体育的发展,不断提高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水平。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