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宜兴委员会赴江阴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6日,仲夏初至,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促进社员之间相互交流,九三学社宜兴委员会全体社员在副主委郝军的带领下,赴九三学社江阴市委员会参加学习交流活动。九三学社江阴市委主委时平、秘书长郁昉、综合支社主委强静霞及综合支社全体社员参加活动。

在交流会上,九三学社江阴市委秘书长郁昉向我们详细介绍了江阴九三的发展历程、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思想建设、社会服务等多方面的发展成就和创新举措。时平主委重点介绍了江阴九三在参政议政、重点课题调研过程中的经验和做法,同时希望两地组织以本次交流学习为契机,不断加强组织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宜兴委员会副主委郝军表示,通过学习交流,受益匪浅,提升思维,借鉴经验,力争参政议政有新作为,组织建设有新成果,社会服务有新业绩,为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会后,两地社员们还一起参观考察了九三学社江阴市委“同心实践基地”顾山红豆村以及海澜集团。在参观考察过程中,大家互结友谊,共商发展,探索九三基层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新模式。(宜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