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凝心聚力 筑梦前行

发布时间:2020-07-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17日下午,九三学社锡山委员会召开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言国强,九三学社无锡市委专职副主委任克奇,秘书长邵康奕出席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锡山委员会主委殷晓伟主持。

殷晓伟对2020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2020年上半年九三学社锡山委员会高举“爱国、民主、科学”旗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了优秀成绩。特别是全体社员在疫情期间携手共力、抗战疫情,为取得战疫胜利做出了民主党派应有的贡献。

 班子成员进行了工作交流发言,并讨论圈定下半年重点工作。殷晓伟提出下阶段要求:一是不忘初心,始终坚守政治信念;二是凝心聚力,切实加强组织建设;三是立足岗位,扎实履行党派职责;四是整合资源,增强社会服务能力;五是强化宣传,不断提升九三影响力。
   任克奇肯定了锡山委员会上半年工作,他指出锡山委员会组织工作基础坚实,凝聚力强,各项工作为全市兄弟委员会做出表率,期望挖掘特色亮点工作,总结推广先进经验。同时希望锡山委员会能多开展与兄弟委员会交流活动,带动各基层组织共同发展。
   言国强充分肯定了锡山委员会的工作,并对下阶段提出了四点期望和要求:一是传承发扬优良传统,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勇立时代发展潮头,在融合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过程中,在各自领域走在前列,争当尖兵;三是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组织活力,制定长远计划,保证基层组织有序快速发展;四是创新工作机制,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画出发展同心圆,讲好锡山故事,为锡山打造全市重要增长极做出应有的贡献。(锡山委员会)